艺了个媛

川西 生命川流不息
川西 生命川流不息
川西 生命川流不息
川西 生命川流不息
川西 生命川流不息
川西 生命川流不息

我,热爱旅行,不为别的,只为把世界看得多一点,我不坐飞机,也不打的,但我去过的地方比谁都多。 生活就是这样,脚长在自己身上,往前走就对了。 我的热爱能走多远,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。

川西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,天空很蔚蓝,草原很广阔,河流很清澈,牛羊到处都是。广袤的草原上有毡房,牛羊,门口的小水洼倒影着蓝天白云,煞是诱人。

旅途中的清醒,身在其中,却置其外。过眼即是拥有,上心也是相伴。永远在流浪,却依然流连路途中的美景,一种执着,一种无奈。我们卑微的活着,也许我们只是需要一个拥抱,以便知道,我们并不孤单。

对我来说,旅行的意义是是寻找和丰富生命的体验,是脚下的路,更是心中的路,目的地本身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它是否能触发内心的某种感受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艺了个媛 | Powered by LOFTER